超實用!反轉 iPhone 就可以代你拒接電話!

hangup 300

我們有時不方便接電話,最多人就是拿起電話看一看,然後按「拒接」,想快一些就是按 Power 鍵拒接。現在更有一種新方法,就是直接將 iPhone「反轉」然後即可拒接!最近一套名為 Turn 2 Hangup 的 Cydia 工具推出,免費下載,有了它就可以實現「反轉 iPhone」拒接電話了!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在 Cydia 裡透過 Bigboss repo 搜索 Turn 2 Hangup

hangup01

3. 安裝後 Respring 一次

4. 進入設定內找 Turn to Hangup,再選 Enable 即可啟用!

hangup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