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如果 Apple 不抄我們!就連一部 iPhone 也賣不出!

court

《華爾街日報》報導,Samsung 已針對 Apple 準備起訴文件,準備 7 月 30 日的開庭。當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三星在文件中表示 Apple 抄 Samsung 的設計,並直指真正抄襲者是 Apple!原因是 Samsung 在 1991 年就發明了智能手機的流動通話技術,而 iPhone 在 16 年後才面世,如果 Apple 沒有抄 Samsung 的技術,就連一部 iPhone 也賣不出。

另一方面,Samsung 被指控是抄 iPhone 的外型設計,令人意外的是 Samsung 辯稱自己沒有抄 Apple,因為 iPhone 的設計是從 Sony 等競爭對手中「偷來」的,Samsung 只是使用了公共領域當中的設計理念而已!最後,Samsung 更強調 iPhone 的 Flash Memory、RAM、CPU 也是來自 Samsung 的技術,但 Apple 卻沒有付過一分錢的專利。

iphone 3gs and samsung galaxy 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