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又可以加速!iPhone/Android 免費強力數據壓縮器!

mza 5477265376123431060

現在手機上網廣告滿天飛,即使使用3G 上網的您亦有機會因為大量的圖示而感到網絡速度亦不足夠!一套免費 App ── onavo,就可以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根據官方所描述,可以為我們最多節省80% 的上網用量,從而令網絡速度變相提高!這一套 App 的原理就像在遠方增置一個強力壓縮機!將所有多媒體的資料先進行壓縮,再傳入各下的手機!(多媒體資料大約可以理解為相片,影片,等等……) 有好處,當然有壞處的出現,就以一張圖片為例子,因為圖片經過壓縮,質素會有所下降。(可是載入速度飛快!) 面對目前的限額上網合約,或者是以 2G 上網的朋友,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 先利用iPhone下載onavo。

2. 安裝之後需要為 iPhone 進行注冊,輸入各下 E-mail(為安全起見,不要用 iTunes 帳戶的電郵)
3. 指示用戶準備安裝數據壓縮描述檔。
onavo 03
4. 按下右方的 Install 或安裝即可。
5. 安裝完成後,正常使用Safari上網,即可看到圖片質素有所下降,但不會造成很大的使用問題,而且上網速度而有所提升了!
IMG 0007IMG 0006

上圖為使用前與使用後之對比。

軟件名稱:Onavo
軟件類別: 系統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