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等 iOS 6!分享相片到 Facebook 一按搞定!

photomenu 300

iOS 6 將會整合 Facebook 功能,讓我們能夠更輕鬆地分享相片到 Facebook。想不到 Cydia 上已有開發者搶先實現了!這套名為 iOS 6 Photos Menu 的工具是免費的 Cydia App,有了它除了可讓我們超方便地將相片發佈到 Facebook,更可將相片發送到 Google+、Twitter、E-mail、Contact、Message,甚至可以直接變成電話簿中的大頭貼,也可變成 Wallpaper!

1. 首先,用戶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若未有 JB 可參考這篇文章進行。

2. 在 Cydia 中搜索 “iOS 6 Photos Menu” (Bigboss repo) 後即可進行安裝。

3. 安裝後到「照片」內選我們要的相片,然後按左下方的 Share 選單。

4. 這時我們可以看到新的 Photo Menu 了!選 Facebook 即可助你發布相片到 FB!

photomenu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