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十足!微軟自家 Tablet 終於現身!

surface 300

平板市場當然以 iPad 為首吧!Microsoft 終於宣佈自家品牌平板 Surface!看看其官方宣傳片,一看之下(未看 Spec)已經感受到「霸氣十足」!建議大家看看吧!外型的確超薄設計,最值得欣賞就是其鍵盤的設計,將 Smart cover 概念拿來變成鍵盤,名為 Touch Cover,只有 3mm 厚!讓保護套跟 Surface 可以整合在一起,成為方便的手提電腦一般。硬件方面,它的螢幕為 10.6 吋(16:9) ,分別有 2 個版本,就是使用 Intel 22nm Ivy Bridge x86 版本及 ARM 版本,前者使用 Windows 8 Pro,後者使用 Windows 8 RT。至於推出日期,Microsoft 表示會在 90 日後推出(即 Windows 8 正式開售之日吧?)

surface

ARM 版大不同

留意,Windows 8 RT 必須運行為 ARM 版而設計的 Windows 程式,舊的 x86 版本程式是不能運作的!然而 ARM 版的重量比 x86 版輕一些,ARM 版只有 676g,厚 9.3mm,而 x86 版重 903g,厚度為 13.5mm。儲存空間提供了為 32GB 及 64 GB 版本,並附有 microSD 插卡支援。

x86 版本功能強

x86 版本使用了 Intel Ivy Bridge 處理器,分別有 64GB / 128GB SSD 版本,並支援 USB 3.0。厚度為 13.5mm,而重量則為 903g,較 ARM 版厚及重一些。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