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整合新攝影功能!Facebook Camera 終於來了!

facebookcamera thumb

不少人也估計 Facebook 收購 Instagram 後必有動作,這次真的沒錯!Facebook 正式推出 Facebook Camerea App 了!你可以視它是 Instagram 的攝影功能結合 Facebook,但不止於此!以往用戶要上載大批相片也要逐幅選取,現在只要透過 Facebook Camera 即可以批次方式上載。選取相片後更可加入攝影特效及進行 Crop 圖,使你的相片感覺不一樣!當然,它也提供 Photo Caption 及 Tag 朋友的功能吧!談到相片特效,其實遠不及 Instagram,但也相當不錯!如果你想現在試玩?對不起…你要有美國 iTunes 帳戶才行!

可參考這篇教學來建立吧!

facebookcamera 03

軟件名稱:Facebook Camera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只限美國 iTunes 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