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iPad 直接播放電腦內的 RMVB/MKV

ngin thumb

這套名為 NGin Video 的 App 是一套能夠實現在 iPhone/iPad 直接以 Streaming 方式播放電腦內儲存的常用格式影片,當中包括 RMVB、MKV、MP4 等等。用家除了要在 iOS 裝置安裝這套播放器外,也需要安裝一套名為 nGin Media Server 的程式於電腦之中,暫時只支援 Windows 平台。播放影片時可以支援常用的 SMI/SRT 字幕(支援中文),也能夠支援 HD 解像度的影片。

現時這套 App 以 “限量下載” 方式作限免推廣,首 5,000 名免費!有興趣的朋友快下載吧!

ngin 02

軟件名稱:NGin Vide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