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 300

iOS 5.1@iPad 2 JB 成功了!

iOS 5.1 暫時只有 A4 處理器能夠實現不完美 JB!不過,著名 iOS 安全專家 Stefan Esser(i0n1c) 在 Twitter 上展示了他的戰績!圖中見是 iPad 2 運作 iOS 5.1,而且能夠進入 Cydia!由於 i0n1c 在 JB 界可謂極度知名,所以他貼出的圖片絕對是有力的證據!可惜他暫時未說明是否完美 JB,然而 iOS 5.1 在 A5 處理器下可算是首度「失守」!對希望早日在 iPad 2 及 iPhone 4S 上實現 iO 5.1 完美 JB 的人來說絕對是好消息吧?如果你覺得這是 Photoshop 製成的圖片,那麼便要翻查一下 Stefan Esser 的背景才說吧?

ios51jb

ios51jb3

想第一時間獲得最新的 iOS 5.1 完美 JB 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