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上癮!管家大戰喪屍!

zombiewonderland thumb

Zombie Wonderland 2:Outta Time! 是 Chillingo 的大作之一,遊戲很簡單就是受僱主的要求為大家守護家園,別讓喪屍進來偷走僱主的物品,限定時間內能守得住,沒有死,也沒有被它們偷走東西,但更要就是將將地方清潔!你可以使用不同的武器,遊戲裡實在有很多搞鬼的東西,例如薯仔發射槍,分別有主武器及副武器讓你配上,留意,你更有一項清潔工具可以讓你配備。遊戲有不少故事,這一集的故事更會穿越時空,讓你走到埃及、日本、美國小鎮等地方。如此出色的作品,誠意向大家推介!

zombiewonderland 01

軟件名稱:Zombie Wonderland 2: Outta Time!
軟件類別:射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