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經理人、Google 也投資到這套小型 QR Code 掃描 App!

qrcode thumb

來自 Techcrunch 的消息指 iOS/Android 平台上很出名的 QR Code 掃描 App – Scan 獲得了 170 多萬美元的融資!當中包括 Google 投資部以及著名藝人 Lady GaGa 的經理人 Troy Carter。Scan 這套 app 是用來產生 QR Code 再透過 Scan.me 來分享,雖然掃描 QR Code 的 App 十分之多,但 Scan 卻不想限制其業務在 QR Code 領域,它們已賞試將業務擴至條碼、NFC、圖像識別等領域。未來更會加入社交網的支援,例如 Scan to Follow、Scan to Like、Scan to Check in 等等。

qrcode 01

軟件名稱:Scan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