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用】讓你玩 Whatsapp 時加入更多有趣表情圖示!

這套名為 TextPics 的 App 是一套能夠為我們平日玩 Whatsapp 時加入更豐富的表情圖示的工具。有別於 Whatsapp 上常用的表情圖示要額外安裝圖示集,這套 TextPics 玩的是用 ASCII 上的符號,因此對方沒有安裝這套 App 也能看到這些有趣又可愛的表情圖示。限時免費!大家快收下來吧!效果實在很不錯!

 

使用方法

1. 執行 TextPics 後可以看到不同類別的文字圖示,如果你是中文用戶更可以看到中文介面!

2. 進入類別後找出喜歡的圖示,然後選「複製到剪貼簿」。

3. 到 Whtasapp 跟朋友聊天,然後在按著輸入框一會,等待出現「貼上」,然後將文字圖示貼上即可實現。

 

這套限時免費 App 很實用吧?想看到更多可到這個 FB

  • 軟件名稱:TextPics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