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套智能攝錄 App!你也可以當導演了!

reeli thumb

拍片很簡單,但拍出有故事性的影片真的不容易!這套名為 Reeli 的 App 卻提供了拍攝影片的「劇本」,每一個部份完成後便會自動為你產生成一段完整的影片了!Reeli 提供了很多不同類型的影片拍攝劇本,例如 Xmas 開 Party,選 Party Time 劇本後,它會產生了數個不同的「劇本」,例如 Where,你就拍一些跟活動地點相關的影片,Who 就拍出眾的人,Action 就拍一些行動的片段。當你完成各大劇本後,你的影片就可以產生出來了!攝錄 App 太多,但像這套能夠「教你」拍出好影片,暫時好像只有這一套。

reeli 03

軟件名稱:Reeli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