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裝置變身無線 USB 隨身碟

wifiusb thumb

iPhone/iPad/iPod 其實也是一種流動儲存裝置,有沒有想過將它當作 USB 隨身碟?如果你曾經試過以 Windows 檔案總管開啟 iOS 裝置的資料夾,你只能找到當中的相片及影片,其餘什麼也不能放,實在有點浪費?這套名為 WIFI USB 的 App 就能夠讓你將限制解決,讓用戶任意存放任何檔案格式的檔案到 iOS 裝置的儲存之中,最方便就是完全不需要經過 USB 線,也不用經 iTunes,只需 WiFi 網絡及透過任何裝置的瀏覽器即可實現互傳檔案。如此出色的功能,不要錯過!

wifiusb 01

軟件名稱:WIFI USB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