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上癮物理解謎遊戲!Where’s My Water Free!

water thumb

這套名為 Where’s My Water? Free 的遊戲是著名大作 Where’s My Water 的免費版本,雖然是免費,但比完全版多了 10 個全新關卡,因此很值得下載!遊戲是一套基於物理解謎遊戲,極富挑戰性,它擁有視網膜顯示圖像,多點觸控及出色的音質效果。要想成功,您需要很聰明,另外還要小心藻類、有毒軟泥,機關和陷阱。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 及 iPad 版,快試一試吧!

這是官方的介紹,十分有趣:
住在城市下面鱷魚 Swampy 希望過上人一樣的生活。他尤其喜歡乾淨。對於 Swampy 的怪癖,其他鱷魚並不友好,他們合謀破壞 Swampy 的水源供給,而你就要幫助 Swampy 把水引到他的浴池。

water 03

軟件名稱:Where’s My Water? Free
軟件類別:物理解謎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