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Facebook 相片放上 iCloud 儲存!

photocloudapp thumb

很多時,我們也愛將相片放上 Facebook,但有沒有想過將自己 Facebook 相簿放到 iCloud 呢?這套 Photo Cloud App 就可以實現了!首先,這套 App 的作用是管理 iCloud 上的相片,我們可以即時看到現時 iCloud 中的相片有什麼,也可以直接以 Slideshow 方式播放當中的相片,而播放時更有過場特效提供。這套 App 最大賣點就是內置 Facebook 相簿匯入功能,能夠讓你從 Facebook 中選取相川匯入,助入轉存到 iCloud 之中。留意,必須使用 iOS 5 的裝置才可使用!

photocloudapp 02

軟件名稱:Photo Cloud Ap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