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將音樂擷取!簡易自製 iPhone 鈴聲!

ringtonemakerpro thumb

這套名為 Ringtone Maker Pro 的 App 是一套簡單易用的 iPhone 鈴聲製作工具,你可以透過它將你 Music 內的音樂轉成鈴聲。啟用後你可以載入音樂,然後選取要抽音樂裡哪一部份成為鈴聲,例如 20秒至 40秒,當中更可讓你在頭或尾加入 Fade In Fade Out 等效果。完成後輸出到 iTunes 再透過 iTunes 跟你的 iPhone 將鈴聲同步。這套 App 本身已提供了簡易說明。不過,它最大缺點就是太多廣告!經常有 Pop-up!大家要小心一點才行。

ringtonemakerpro 03

軟件名稱:Ringtone Maker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