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OS 5.x 的 iPhone 4/iPad 2 降級到任何 iOS 版本

ios5 3001

TinyCFW 可以簡單地讓用戶的 iPhone 4 或 iPad 2 進行 “Downgrade”,例如從 iOS 5 降級到 iOS 4.3.3。有別於以往需要架起一個「假的認証」伺服器,現在只要透過 TinyCFW 即可對 Firmware 進行修正,讓用戶可以簡單地降級,條件就是用戶早前已備份了 SHSH。

ios5 3001

降級前準備

1. 已備份 SUSU 的 Firmware 版本(可到本站下載
2. 2.5GB 記憶體(TinyCFW 作者表示必須要有 2.5GB RAM 才可使用,估計系統可能要 4GB 才可有 2.5GB 可用記憶體)
3. 已安裝 JAVA

降級程序

1. 進入 Control Panel → System → Advanced system settings,在 Advanced 中選 Environment Variables。在 User variables 下方選 New,加入以設定

For Variable name = _JAVA_OPTIONS
For Variable value = -Xmx1g

2. 下載及執行 TinyCFW 即可看到程式主介面(使用 .jar 會較容易)。

tinycfw1

3. 按 Choose Current IPSW 選定原還原的 Firmware 版本(這裡可以找回 iOS 4.x-iOS 5.x 的 Firmware

tinycfw 2

4. 程式會分析用戶的 Firmware 版本,然後選 Save Target IPSW 再將已修正好的 Firmware 輸出。

tinycfw 3

5. 輸出的 IPSW 檔案名字會是.bbupdate.ipsw。

6. 自行啟動 DFU Mode進入 iTunes 並透過 Restore Firmware 功能以新的 ipsw 還即可。

注意:如果你在 Save Target IPSW 停了很久,多半是因為可用記憶體不足所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