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 App 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相片瀏覽感受!

phototable thumb

相片播放往往也是一幅一幅地看,或是從縮圖下選取要看的相片。有沒有想過像真實的情況一般,把相片放在桌面上,隨意拿起或放下來?這套名為 Photo Table 的 App 就可以實現了!首先,它可以從你的 iOS 裝置讀取任何相片外,也可從 Facebook、Flickr 匯進相片。加入的相片可以任意放在螢幕上,你可以同時看到不同的相片,直接選你所需,放大縮小也沒有問題。另外,每一個 Album 也可加入背景音樂,讓你欣賞相片時更有氣紛。值得留意,此 App 同時提供 iPhone/iPad 版本,在 iPad 上的操作感受更為出色!

phototable 03

軟件名稱:Photo Table
軟件類別:相片管理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