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多合一工具王!下載、播放、加鎖、製作鈴聲!

isafeplay thumb

這套名為 iSafeplay 的 App 是近期極難得的限時免費軟件,最強大的功能實在不能盡錄。站長最欣賞的就是其超強勁的下載功能,不論是 Youtube、土豆、百度 MP3,全部影片或音樂也可以立即下載到你的 iOS 裝置!此外,它可以直接播放 Flash Video 格式甚至是 RMVB、MKV。如果你喜歡的話甚至可以將音樂製作來電鈴聲。若你擔心下載的影片、相片被人隨時看到,內置的雙重保安功能可以用一個秘密資料夾方式將你的私人東西收藏起來,沒有密碼就不能看到。最有趣之處就是密碼提供了「假密碼」功能,照樣能夠打開資料夾,但當中顯示的其實是沒有上鎖的檔案。

如此出色及全面的設計,實在無人能及吧?快下載! 15/12 日之後會變成收費的!程式對 iPhone 及 iPad 也支援,別錯過!

isafeplay thumb

isafeplay 03

軟件名稱:iSafePla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