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ZIP、DOC、XLS 電郵附件直接開!史上最強 iOS 檔案管理王!

sharppro thumb

這套名為 USB Sharp Pro 的 App 作用就是將 iPhone/iPad/iPod 變成一台大容量的流動儲存裝置,你可以簡單地透過 WiFi 實現跟不同裝置交換檔案。另一個很強勁的功能就是下載及開啟不同格式的檔案,平日我們在 iPhone 中開啟 E-mail 時,多數的 Attachment(附件)也不能開啟的,但有了它就可以讓我們將電郵附件也下載,並讓我們開啟了。此外,程式特別對 Dropbox 作支援,使 Dropbox 可以整合於其介面之中,讓我們直接管理 Dropbox 內的文件。值得一提,這套 App 除了有 iPhone 介面還特設 iPad 介面,那麼出色好的用的 App 實在不得不推!限時免只此一天!

支援格式
E-book: epub
Plain text: .txt
Document: .pdf .csv .rtf .rtfd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office 2003 or later)
Image: .png .jpg .jpeg .gif .bmp .xbm .tif .tiff
Audio: .mp3 .m4a .aac
Video: .mp4 .mov .m4v .3gp
Web: .htm .html .xhtml
Compressed: .zip .rar

sharppro 01

軟件名稱:USB Sharp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