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thumb

第 11 代 iPhone/iPad 代號現身 iOS 5.1 Beta 2?

也許 Apple 的工程師已經了解人們極度關注 iOS 未來方向,每次推出 iOS 新版 Beta 時,人們也會嘗試解讀當中的一些設定檔,從而找出未來 iPhone、iPad 甚至新產品會否於 iOS Beta 中暗藏玄機。過往,每次有新 iOS 裝置出現前,Apple 也會在一個名為 USBDeviceConfiguration.plist 中率先加入裝置代號,當年白色版 iPhone 4 及 CDMA 版 iPhone 4 出現之前就在 iOS 版本更早發現了它們的存在。

在剛推出的 iOS 5.1 Beta 2 中,Apple 向為了得知「公司秘密」的人盡顯「幽默」!Apple 工程師將 iPad10、iPhone10、AppleTV10、iPod11 等未來產品一拼加入!明顯是沒有意思的東西,像是告訴一些追蹤者不要再胡亂猜吧?

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