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手機市場!Panasonic 將推 Android 手機!

panasonic thumb

Panasonic 手機你用過嗎?可能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吧?日前 Panasonic 宣佈會重返手機市場,快將推出 Android OS 的智能手機。傳言指新的 Panasonic 手機名為 Hi-Tech,外型走向超薄路線,框邊以弧線形設計,配上鋁制的背殼手感十分之好。螢幕方面使用了 4.3 吋 QHD 960X540 OLED 螢幕,更有防水、防塵功能,預計會在 2012 年 3 月推出,先會集中於歐洲地區推出,其後會到美國,最後才到亞洲。

panasonic smartphone

消息來源:Reuter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