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取消「無限 Plan」電訊商竟然是它…

china

早前,電訊商打算對「無限 Plan」的流量「封頂」,但電訊管理局立即發指引表示無限數據計劃不能夠設限,包括速度及用量限制。原本各大電訊商也取得「共識」,長遠將「無限 Plan」淡出,但沒有一間公司敢做第一個。近日,中國移動(被收購前的 People)租借了 3G 網絡來經營 3G 服務。

新計劃中最高級別月費計劃是 HK$338,無限任用本地數據服務,然而須符合「公平使用政策條款」!

細看當中的原則,”選用本地無限資料用量服務計畫的3G客戶同意及明白當本地資料用量於某帳單月超過5GB,中國移動香港有權在沒有任何補償或事先通知下,限制或暫停其該帳單月本地資料服務,直至下一個帳單月開始重新計算。”

那就是說中移動的「無限數據上網 Plan」上限是 5GB,比早前一些電訊商的 2GB 合理!不管這個用量是否「足夠」,但敢將這個數量寫出來,可算是第一家吧?CSL 也只說會有「公平使用政策」,從來也不說超過多少 GB 才受到不公平對待吧?

3g

3g v2

消息來源:中國移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