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選 iPad 2 成 10 大科技產品首位!

ipad2 300

2011 年將過去,《時代雜誌》選出了 10 大科技產品,今年位列首名的就是 iPad 2 了!《時代雜誌》認為 iPad 2 比 iPad 1 更薄,有了 iPad 後人們的生活也產生了很大的改變!不知大家是否認同了?位列第 2 的就是 Galaxy Nexus 手機,《時代雜誌》認為這是 Android 大戰 iPhone 的重要主力,2012 年將會看到更多 Android 4.0 的產品。至於 iPhone 4S 只能成為第 4 位,《時代雜誌》大讚攝影功能的進步以及引進 Siri 對未來的影響可以很大。

ipad21

消息來源:TIM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