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 1.5 新版!強化私隱管理功能!

line thumb

人氣 App – LINE 剛推出了 1.5.0 新版,重點提升了私隱管理功能,讓用戶更方便地可以調整私隱設定。用家現在更可從 Option 中取是否要開啟自動將 Address Book 的朋友加入 Friend List 的功能。另外,介面方面對傳送/檢視地理位置(Location)作出改良。當然還對一系列的 Bug 作出修正吧!如果你不知道 LINE 是什麼,最簡單來形容,它就是免費版 Whatsapp,Whatsapp 能做到的它基本上也能,最討人喜愛的就是超精美的表情圖示!

line 04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