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上最好的 FTP 工具!

ftpsprite thumb

暫時有檔案要從 FTP 下載?如果覺得 Safari 太慢的話,這套名為 FTP Sprite 的 iOS App 必定要能錯過!這套工具是 iOS 下的 FTP Client 程式,集所有 FTP Client 功能於一身,能讓你上下載檔案,甚至可以像其他 PC 上的 FTP Client 一般瀏覽、更改、刪除 FTP 中的文件,程式支援多檔案/資料夾上下載,無須手動逐個檔案來處理,實在很方便吧?程式還同時支援 iPhone/iPad,而 iPad 版的介面更加方便易用!

ftpsprite 06

軟件名稱:FTP Sprit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