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 Safari 了!這套 App 令你有更快更爽的網頁瀏覽體驗!

portal thumb

Portal – Full Screen Browser 是一套介面設計很清新的 Browser,有別於一般瀏覽器有 Address bar、Toolbar、Status bar 等東西,Portal 以全螢幕作為介面,用盡 iPhone 螢幕的可用空間。雖然沒有 Toolbar,但程式有一個獨特的 Portal Button,按下即可展開 4 合 1 的介面,一看就找出所有常用的功能。程式還提供 13 種不同的手勢操作功能,讓你更方便地單手操作。當中更有一個名為 Research Mode 的模式,方便用戶找出所需的資料。內置了 Download 工具,能將 ZIP、RAR、ISO、EXE 等不是 iOS 的標準格式文件下載到文件儲存目錄,方便用戶以 iTunes 取回檔案。

portal 01

軟件名稱:Portal – Full Screen Browser
軟件類別:瀏覽器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