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變無線流動硬碟!DOC/XLS/PPT/MP3 隨時開!

fifi thumb

這套名為 FiFo 的 App 是一套能夠使 iPhone 變成流動硬碟的工具,如果你有 USB 線,它可以立即跟電腦分享檔案,若沒有的話可以透過 WiFi 網絡分享檔案。FiFi 還內置了 File Viewer 程式,可以開啟常用的文件檔、播放影片、播放音樂等等,對 PDF、MP3、MOV、iWorks、Word、Excel、PowerPoint、TXT 文件全部也可開啟!更貼身的是程式內置了 E-mail 這些檔案的功能,大家也知道 iOS 內是不能夠透過 Mail 加上這些非 iOS 認可的附件吧?如此方便的好幫手,別錯過!快收下吧!程式還對 iPhone 及 iPad 作支援,實在太好了!

fifi thumb

fifi 01

軟件名稱:FiF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