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只有 3 萬台!台灣 14/12 開售 iPhone 4S?

iphone4s 300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 iPhone 4S 會下月登陸台灣,最近消息指時間大約會在 12 月 14 日至 12 月 16 日之間開售,但傳這次取得的 iPhone 4S 貨量較 iPhone 4 還要少!只有 30,000 台!50% 貨會交給中華電信、25% 貨交給台灣大哥大、25% 貨交給遠傳電信。主要是 16GB 及 32GB 版本,64 GB 版只佔少於 5% 。有指電訊商表示這次他們對 iPhone 4S 的銷量有點保留,原因是台灣很多用戶也在等待 2012 年年中推出的新 iPhone(iPhone 5?)。

iphone4s main

消息來源:DigiTim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