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證件相好幫手!拍下來交到沖曬店就可以了!

idphoto thumb

這套名為 ID Photo 的 App 可以幫助用戶實現自製證件相,自製證件相一般是打印或是交到沖曬店製作,然而最麻煩的不是拍,而是如何用一幅 4R 相片製成 6 幅標準證件相的過程!這套 ID Photo 就是這方面的能手,拍好相或者從一些相匯入後,你可以選定要輸出的證件相 Size,更可選要用哪種紙的 Size 輸出,例如人們常常以 4R 來弄幾幅證件相,有了它便可自行合成再輸出成 1 個圖像檔,只要你將圖檔交到沖曬店就可以代你沖曬了!如果你有 AIR Print 支援的打印機,也可透過它的 AIR Print 功能直接打印!

idphoto 03

軟件名稱:ID Photo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