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 iPhone 4S 可免 JB 解鎖?

iphone4s 300

一直以來,被鎖的 iPhone 也是難以直接解鎖的。不過 iOS 黑客 Michael Capozzi 發現 iPhone 4S(AT&T 版本)竟然可以透過免 JB 的方法,輕易 Unlock 解鎖換到美個另一間電訊商 T-Mobile 的網絡使用。方法可謂很簡單:

1. 先將 AT&T SIM Card 插進去。
2. 輸入電話 611 進入 AT&T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再斷線。
3. 開啟 iPhone 4S 的 Airplane Mode。
4. 將 AT&T SIM Card 取出來。
5. 將 T-Mobile SIM SIM Card 插進行(之前要剪成 iPhone 4S 使用的迷你 SIM 卡)。

除了 iPhone 4S 外,原來 iPhone 3GS/iPhone 4 也可以使用一些方法實現,但步驟略多。暫時未知這方法是否適用於美國以外電訊商。不過如此不便,相信真正會用這個方法來解鎖的人不多吧?

iphone4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