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畫面!轟天雙槍勇戰士!

bullet thumb

這套名為 Bullet Time HD 的遊戲,有著極高質素的畫面效果,不論是場景或是人物也是超凡的質素!遊戲是以射擊為主,你是一位用雙槍的槍手,拿起槍展開冒險之旅。除了單人作戰外,更支援 3 人同時連線合作模式,實在很不錯吧?遊戲裡你要有強大火力的武器及防具才能生存,因此要有足夠的 Crystals 才可買到理想武器,當然除了用時間換取外,就是要透過 In-App Purchases 了!免費高質素遊戲總有代價!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實在值得一試!

bullet 01


軟件名稱:Bullet Time HD
軟件類別:射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