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項全能攝影 App!防手震、聲控、Lomo、動態 GIF 製作!

foto thumb

這套名為 Fotolr Camera Studio 的攝影 App 可謂十項全能!介面相當易用,但又同時提供各大進階攝影功能,再加上很多經典的 Filter,讓你的拍出更美的相片!程式提供了多種拍攝模式,包括防手震、聲控拍、計時器、連環快拍等方式;相片特效方面,程式提供了 Lomo 效果、時光隧道、花樣年華等 20 多種實時 Filter。另外,它也可以對相片進行圖像處理,光度、色彩任你改變。最特別之處就是同時提供了錄製動態 GIF 圖像的功能,讓你也可以拿起 iPhone 弄出效果不錯的 GIF!

foto 02

軟件名稱:Fotolr Camera Studio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