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 App 竟可登上 App Store?

redsn0w 300 thumb

一套名為 Jailbreak 的 App 竟然能夠通過 App Store 的把關,公開上架!售價更高達 US$9.99!用來做什麼?當然不是用來 JB 吧!不然 Apple 肯定不能讓它上架。這套名字為 Jailbreak 的 App 宣稱能夠對 iPhone、iPod、iPad 作 Jailbreak,更支援 3.0 至 5.0 Firmware。如此過份的功能,當然只能跟「騙」拉上關係吧!今天更將這套名為 Jailbreak 的 App 下架!奇怪,為什麼這樣的 App 也能通過檢查!買了這套 App 的人不知道能否拿到退款呢?

Jailbreak Ap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