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偵察組件!Siri 不能完美移植到 iPhone 4S 以外裝置!

siri

近日,Apple 官方終於表示 Siri 不能在 iPhone 4S 以外的置裝使用!為什麼有那麼多 Hacker 實現 Siri 移植,Apple 卻一再表示不能呢?究竟是 Apple 想保留 Siri 作為 iPhone 4S 賣點或是另有原因?

今天答案終於解開了!著名硬件解構網站 iFixtit 公佈在 iPhone 4S 解拆的新發現。原來 iPhone 4S 有一顆晶片,正確來說是一個 Sensor(Infrared LED light),當用戶拿起 iPhone 4S 貼近臉,準備開啟螢幕之時,IR Sensor 已經預先知道,因而亮起,而 Siri 也會立即處於等待接受命令的狀態了!這粒 Sensor 是其他 iOS 裝置沒有的,因此即使 Siri 能放到其他裝置,實際上 Siri 也不能如 iPhone 4S 般完美。

iphone4s siri

iphone4s light

來源: iFix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