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付 HK2,000 收機!炒家包圍 Apple Store!

iphone4s 300

香港 Apple Store 將於 11 月 11 日開售 iPhone 4S。綜合各傳媒的報導,只能說用家無望了!現時,駐守 IFC 排隊等買 iPhone 4S 的人大多數也不是香港本地人,而是來自不同國藉的人,他們成為「炒家」!別說他們是傻,因為炒家開出 HK$1,500 -HK$2,000 一台 iPhone 4S 的回收價,若 Apple Store 能夠真的如傳聞般每人「限購」5 台,他們花了兩三天就可以勁賺 HK$5,000!比很多「打工仔」還要人工高(兩三天計)!先達「水貨佬」表示已有很多中國國內的訂單,預計會到 IFC Apple Store 門外「收機」。綜合各報導後,得出的總結就是「用家」不要排了!沒希望的!還是回家等 網上 Apple Store 會否有機會重開吧….

iphone ifc

消息來源: Apple Dail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