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 JB 照用 iOS 5 隱藏的全景照拍攝功能!

camera thumb

昨晚為大家介紹了如何開啟 iOS 5 隱藏的全景照拍攝功能,很多人也感興趣!不過最大問題是要 JB。來自 9to5mac 的資料,他們提供了一個無須 JB 也可使用隱藏在 iOS 5 的全景照拍攝功能!在此跟大家再分享一下!

pano 04

1. 先下載 iBackupBot http://www.icopybot.com/itunes-backup-manager.htm

2. 以 iTunes 進行一次備份,再開啟 iBackupBot 然後執行備份工作。

3. 尋找 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mobileslideshow.plist,開啟檔案(軟件未登記按 Cancel 即可)。

panorama2

4. 如圖所示在該位置加入以下內容然後儲存

EnableFirebreak
YES

panorama1

5. 由 iBackupbot 回復備份即可。

來源:9to5ma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