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套強勁瀏覽器你就不會再用 Safari 了!

360 thumb

360 Web Browser 是一套出色的瀏覽器,當中提供很多獨特的功能,使你的能夠發揮 iPhone/iPad 的特點,更方便省時地瀏覽網頁。

360 2

支援 Firefox Bookmark 同步

內置的 Sync 360 能夠將 Firefox 上的 Bookmark 跟你的 360 Web Browser 同步,這樣你的流動 Bookmark 跟 Desktop Bookmark 就能更一致了!若是同時使用 iPad、iPhone、PC,那麼 3 方面的 Bookmark 仍可保持一致性!
360 03

Download 管理員

這套 App 的下載管理員功能十分出色,可以下載不同格式的檔案,突破 Safari 的下載限制!而且支援多線程下載,一次過下載多個檔案也沒有問題。
360 04

360 ARC

ARC 介面是整套瀏覽器的重點之一,透過圓形操控板,用家可以很輕鬆存取所有常用功能,對 Touch screen 用戶十分體貼!
360 01

智能 Tab 功能

Tab 是 Browser 的重點,它可以記下用戶對指定網頁的顯示方式,例如強制橫向顯示。也提供快速將所有 Tab Bookmark 的功能,以及 1 Click Reload 所有 Tab 或關閉所有 Tab 功能。

Photo 5 11 11 13 46 50

  • 軟件名稱:360 Web Browser
  • 軟件類別:瀏覽器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