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訊商快將取消無限上網 Plan

近日,很多消息也直指香港的電訊商有意停止無限上網 Plan,最近更有指電訊公司已跟電訊管理局及業界多次開會,由於數據需求大增而在頻寬有限下,無法實現電訊局的傳輸速度承諾,因此業界及當局的共識是漸漸淡出無限上網 Plan,甚至想方法增加這類用戶的使用成本。雖然市傳有電訊商會在 11 月取消無限上網 Plan,但現實是不少電訊商也擔心取消了就會影響用戶上台意欲。事實上,美國已經開始停止「無限 Plan」,有些地區把數據使用上限設定為 2GB 水平。看來無限上網 Plan 應該快要消失,只是時間問題吧?

ofta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