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機免重啟!iOS5 半 JB 重大改良版!

redsn0w ios5 300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一種名為 SemiTether 的 JB 方式,這種方法能夠有助用戶在完成 “半 JB” / 不完美 JB 後,即使 Reboot 裝置也無須重啟(Tether Boot)即可使用。現時使用不完美 JB 的使用者,當關機後就會出現無法開啟 iOS 裝置的問題。有開發者設計了一種名為 SemiThether 的修改,幫助用戶即使重新開機也可以對 iOS 裝置減少影響。可惜,初期版本仍有很多限制,例如重啟後不能使用 Cydia、Safari、Mail、Stocks 甚至 JB 後才可使用的程式或工具。

redsn0w ios5 300

人們對不能使用 JB 後才可用的 Apps 仍可接受,但連 Safari 也不能用實在很難接受吧?因此,SemiTether 的開發者在新推出的 0.9.1 版作出了重大的修正:

1. 跟 MobileSubstrate(一種架構)合作,使系統可以啟動 Safari
2. 能夠監察 SemiTether JB 的狀態

安裝方法

1. 先要透過 Redsn0w 等工具對 iOS 5 實現不完美 JB。

2. 在 Cydia 中加入軟件源 http://thebigboss.org/semitether

3. 搜索 Semitether 並進行安裝即可。

4. 開啟 Semitether 可以看到設定及狀態,選 Patch Safari 即可

semij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