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Phone 4S 耗電量出奇快!

iphone4s 300

近日網上一些 iPhone 4S 用戶投訴 iPhone 4S 耗電出奇地快,其中一位用戶跟網站 Guardian 表示 Apple 曾跟他接觸,並希望找出問題所在,他被 Apple 要求安裝一套監察程式,好讓工程師能盡快找出問題所在,然而暫時仍未得知原因在哪裡。Apple 的高級工程師在網上看到有用戶表示 iPhone 4S 耗電出奇地快,所以主動了解事件,但 Apple 方面指暫時仍未找到解決方法。在 Apple 的官方討論區中,有一篇貼文指 iPhone 4S 電池持久度太低,比 iPhone 3GS 還要差,這篇文章現在已經有超過 10 萬人看過,有超過 1700 次回覆。究竟 iPhone 4S 整體的電池有問題還是個別用戶的問題?希望 Apple 能夠盡早提供答案吧!

iphone4s parts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