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再見了!Sony 全面收購 SE!

sony ericsson logo

Sony Ericsson 這間公司是由 Sony 跟 Ericsson 合組而成,隨著 iPhone、HTC、Samsung 的出現,SE 近年已經跌至全球第 9 了!Sony 此時宣佈向 Ericsson 手上的 50% 股份,代價是 10.5 億歐元!Sony 已跟 Ericsson 簽定署知識財產相互授權協議,Sony 可獲 “5 項重要專利” 擁有權。交易有待監管部門審批,雙方期望可在明年1月完成交易。從此之後,究竟 SE 這個名字會否成為歷史?直接叫 Sony 手機?再見了 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log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