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子書下載

ebook2

雖然全城大熱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在台灣已告一段落,但香港才剛剛上畫!不少人看完電影很想再看小說。剛好在 App Store 看到這套 Apps,雖然是 Free Apps 但 20 章之後就要付款才可以再看其餘的章節。

ebook

內容簡介如下:

柯景騰國中時是一個成績暴爛又調皮搗蛋的男生,老師將他託付給班裡最優秀的女生沈佳儀。在沈佳儀的監督和鼓勵下,柯景騰的成績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漸漸地,他喜歡上了氣質優雅的沈佳儀。但是柯景騰卻不敢表白,因為幾乎被所有男生喜歡的沈佳儀對追求她的男生一律反感,她只想好好學習,不想別人介入自己的生活。可是,為何她唯獨願意把心事與柯景騰分享呢?

  • 軟件名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軟件類別:電子書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