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比 iOS 4 網頁瀏覽速度快多少!研究機構:70%!

ios5 3001

很多人已經升了 iOS 5,沒有升的人多半是為了 JB 吧?來自研究公司 New Relic 的資料指出,經過他們以 3,000 個 Web Apps 測試,比較 iOS 5 的 Safari 5.1 及 Safari 5.0 後,得出的結果顯示 iOS 4 平均使用了 9.6 秒 載入,而 iOS 5 則只需要 4.1 秒完成!縮短了 57% 時間!針對性控制測試(目的將測試平台誤差降至最低)裡所見,測試載入相同的東西,iOS 4 使用了 6.34 秒,而 iOS 5 只用了 1.88 秒!縮短了 70%!

iOS4vsios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