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無須 USB 線!iOS 5 iTunes WiFi 同步教學!

itunes sync 300

iOS 5 其中一項令用戶感到方便之極的功能就是 WiFi Sync iTunes 功能,以往人們要在公司及家中同步,往往要有 2 條 USB 線或者拿著 USB 線兩邊走。有了 WiFi Sync 功能後,我們只要有 WiFi 上網就可以輕易同步了!

iTunes WiFi 同步方法

1. 用戶必須要先升級到 iOS 5 才可以使用這一項功能(未升級者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2. 第一次使用時,要用 USB 線跟電腦連接。

3. 連接後開啟 iTunes 點選 iOS 裝置,再如圖所示選 Summary 介面,最下方可以看到 Sync with this iPhone over Wi-Fi 一項設定,先啟動它。

ituneswifisync

 

4. 在 iOS 裝置中選 “設定” 內的 “一般”

wifisync02

 

5. 當中可以找到 iTunes Wi-Fi 同步

wifisync03

 

6. 這裡應該可以看到你的電腦,以及同步的範圍,選「立即同步」即可實現 WiFi 無線同步 iTunes 了!

wifisync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