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用] 港島巴士乘客必用!新巴城巴 iPhone App 來了!

citybus thumb

九巴早就推出 iPhone Apps,現在新巴城巴也加入推 Apps 的熱潮!這套 Apps 提供全面地圖搜尋及資料顯示功能,無論是搜尋乘車路線,抑或班次資料,都輕鬆方便。新巴城巴App採用地圖作點對點路線搜尋,只需於地圖直接選取起點及終點位置,相關路線資料即時顯現。

又配合 GPS 功能,鄰近各個巴士站位置和鄰近路線一目了然,更能即時導航帶您前往巴士站。讓您身在何處都能掌握所有新巴城巴的路線資料,輕鬆、快捷到達您的目的地。

citybus 01

 

九巴 Apps 可到這裡下載

  • 軟件名稱:新巴城巴
  • 軟件類別:交通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