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用 iOS 內置錄音功能?改用「超級錄音王」吧!

recorder thumb

雖然 iOS 內置了錄音功能,不過功能好像有點弱,這次限時免費的 Apps 名為 Mega Recorder+,它就是 iOS 平台下最強的錄音王了!這套 Apps 能夠選擇輸出的音效格式,包括 AIFF、WAV、CAF、AIFC 等等,用戶也可設定取樣率(Sample Rate),越高的話音質就越高!用戶更可以自行在程式當中進行簡易的剪接功能,當然也可作為齡聽錄音之用。有對,用戶會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錄音,別怕,這套 Apps 在刪除時會為你備份,真的不想要備份時才清理。

recorder 03

  • 軟件名稱:Mega Recorder+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限時免費時間己過! 不想錯過的話下次到這個 Facebook 得到第一手消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