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鋒撼陣!二戰遊戲 Brothers In Arms 2 免費任玩!(更新)

brother thumb

Gameloft 剛推出新的大作 Brothers In Arms 2 推免費版了! 遊戲是二次世界大戰作主線,在戰場上衝鋒撼陣,當中提供了故事模式或多人線上模式,無論哪一種也是充滿挑戰性。故事模式當中包括了 50 個任務,操控的武器軍備也有不少,除了可以拿著強大的槍械殺敵,更可以動用坦克、越野車或是滑翔機。線上對戰版可以同時有 5 名朋友一起加入,可以混戰或組團挑戰敵軍。如此出色的大作免費登場,心急想用更強的武器或玩其他關的話,你要用 IAP 來買勛章了。這套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iPad,實在太出色吧?!怎能錯過!

 

24/11 剛推出更新版,加入了 4 種新武器!

brother 01

    • 軟件名稱:Brothers In Arms 2
    • 軟件類別:戰爭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