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被拆解了!解開備用時間少 100 hrs 之謎!

iphone4s parts thumb

著名網站 ifixit 又將 iPhone 4S 拆解了!這次拆解可以看到 iPhone 4S 更深入的內部結構,雖然人們覺得它跟 iPhone 4 沒有太大分別,但 4S 的電池原來多了 0.05 WHrs,而接口也跟 iPhone 4 的不一樣,就是因為這電池的關係,iPhone 4S 的 3G 通話時間可達 8 小時,但備用時間卻減至 200 小時,iPhone 4 的 3G 通話時間也不過是 7 小時,備用卻可多 100 小時(300 小時)。至於天線,當然改了吧!聽說解決了「天線門」問題。

 

p.s 本文資料早前有點錯誤,經站友通知後現已作出更正。

iphone4s parts

iphone4s parts3

iphone4s parts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