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大改革 + 支援 iPad!Facebook 4.0.2 誕生!

facebook thumb

昨天才下載了 Facebook for iOS 4.0.1 的用戶,今天又要更新 4.0.2 了!想不到那麼快就要更新!終於解決了按下 App Store 連線不能下載的問題了!

這次 Facebook 終於聽我們的意見了!Facebook 推 4.0 新版本,將整套 Facebook for iOS 重新設計,不論介面及功能也有所改變,更重要就是支援了 iPad!新的 Facebook 介面在左方提供了選單,我們可以任何時候也快速地找到最常用的功能,流暢度也是極佳!至於有沒有 Bugs,留待大家測試才知了!

fb 02

 

  • 軟件名稱:Facebook
  • 軟件類別:社交網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